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英文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内新闻 正文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DNL09第一党支部与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通风室党支部进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7日,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DNL09第一党支部与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通风室党支部进行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首先参观了所展馆及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学习了我所的历史及我所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敢为人先、严谨治学、潜心研究、甘为人梯的科学家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展馆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技术交流。中冶焦耐是中国焦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焦化、耐火材料和环境工程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对焦化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有精准把握,同时在新技术的工程化能力方面有很强的实力。双方各有需求,也各具优势,合作能够互相促进,实现共赢。

DNL09节能与环境部与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围绕焦化行业废气废水治理已开展了多项技术合作。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推动有更多废气废水处理技术在焦化领域落地应用,为祖国的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文 程昊 图 杨晓野)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envi.dicp.ac.cn